close

第一章 從立海來的人

一個平常不過的下午。

青學會長手塚國光坐在辦公桌前處理會務。「黃金拍檔」之一菊丸英二正黏着他的拍檔﹑青學副會長大石秀一郎,興奮地說着公會新接到的委託如何如何。不遠處的桃城武和海棠薰又因為一些小事吵了起來,兩人誰也不讓誰。越前龍馬喝着芬逹,坐在忙着整理數據的乾貞治對面。

門輕輕地被推開,一個披着連帽斗篷的人影飄然而入。

身兼「客戶服務」的大廚河村隆以為他是來委託任務的,連忙從料理台走到那人面前︰「是要委託的嗎?」

來人脫下帽子,露出一頭栗色長髮和清秀俊美的白晢面孔,笑着搖搖頭︰「我不是來委託的,我是來接委託的——我想加入你們公會。」

青學眾員你看我,我看你,都不知該如何反應。突然跑來一個人說要加入自己公會,而且還是這麼一個美男子,把長得還算不錯的自己(他們覺得)比了下來,一時氣氛竟變僵了。菊丸最快反應過來,一下子撲到那人懷中︰「那﹑那你叫甚麼名字啊?」

「不二,不二周助。」

手塚從文件堆中抬起頭來,看了不二一眼,又埋首工作,正想叫大石給不二辦一下加入公會的手續,電話很不識趣地響了起來。

「手塚國光。是哪位打來的?」

「手塚,這是真田。」

手塚聽出真田刻意把聲音壓低,似乎不想被人知道自己打這個電話︰「真田,甚麼事?」

「不二周助是不是來了你那兒?」

「嗯。」

「聽着,你要小心這個人。」

手塚抬頭看了笑得一臉無害的不二,不解地問︰「為甚麼?」

「你不知道。他先是在冰帝騷擾跡部,給跡部趕了出來;來到我們那兒後又整天纏着精市,讓精市沒能好好休養,我實在忍不了他才把他趕走。」真田一口氣說完,又補上一句︰「千萬不要讓這個自由獵人(沒有公會的獵人)進你的公會。」

能讓自己竹馬竹馬嚇得用1.5倍速說話,這個人絕對不簡單。手塚這樣想着,口裏應道︰「我不會大意的。」

電話那頭傳來幸村的聲音︰「玄一郎~~

真田丟下一句「不要鬆懈」便匆匆掛斷了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此奉上第一章~

最近比較忙,大家不要期望我會日更了~

這章主要讓不二登場,其他人就…應該還有出場機會的,畢竟小凱是打算寫中長篇的

(靈感來自小凱某晚的夢境,不喜勿噴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月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