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 出大事了

手塚放下電話,走到不二面前︰「不二是吧?」

不二揚起一邊眉毛,臉上笑容不減︰「我是。你是…」

手塚仍是一副撲克臉︰「手塚國光,青學會長。我想我不能讓你進我們公會。」

不二微感愕然,但更多的是羞愧和憤怒。他睜開冰藍色的眼眸︰「有甚麼問題嗎?」

手塚渾身上下散發出一股冷氣,冷冷地看着不二︰「你不適合我們公會。」總不可能告訴不二「真田說你很危險」吧!

不二嘴角帶笑地瞪着手塚,似是威脅又像挑釁;手塚也不示弱,一雙丹鳳眼毫不鬆懈地盯着不二,冰冷的目光彷彿要把不二凍成冰雕。

青學眾人早已識趣地退後幾步(該說是嚇得後退幾步,菊丸還一下子躲到大石身後「避難」)。被手塚瞪過的青學成員不禁佩服不二︰手塚這目光可不是鬧着玩的,被他瞪過的人或多或少會留下一些心理陰影,那有像不二般回瞪的?

兩人正僵持着,門適時地被推開,信差手中拿着一封信,不知所措地站在門外。大石連忙飛撲出去接信(菊丸理所當然地黏着大石)

「手塚,出大事了…哎,我的胃藥呢?手塚請等一下…」大石拋下這句就衝去找胃藥了。手塚收回目光,逕自回到辦公桌前看那厚厚一疊的文件,眾人見事情不了了之,一哄而散。「走避不及」的菊丸被笑瞇瞇的不二拉着坐下,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。

大石服了胃藥,很快就回來了︰「手塚,信是不動峰發過來的,說是聖魯道夫讓一些實力很強的吸血鬼給佔領了,他們要組聯軍去討伐那些吸血鬼,讓我們派2SS級獵人去幫忙…」

不二突然激動起來,幾乎嚇壞了身旁的菊丸︰「裕太!手塚會長請讓我去,我要把弟弟救出來!」

手塚只是不理會,轉頭問越前︰「越前你考獲SS級的資格了嗎?」

越前把手中的空罐子捏扁︰「他們說考到S級資格後至少要等2年才能報考SS級考試。」

「那…」手塚皺起眉頭。要是這樣,青學就只有他一個SS級獵人…手塚略一思索,吩咐道︰「大石,回信給不動峰,就說我們SS級獵人也不夠…」

「等一下!」不二站了起來,走向手塚的辦公桌,「手塚會長,我跟你一起去。」他從懷裏掏出自己的SS級獵人委任證,放在手塚桌上。

到了這步,手塚再也不能拒絶,只得吩咐大石給不二辦理加入公會的手續,又讓不二準備一下,自己先回去收拾一下行李,盡快啟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累阿~近來要準備考試,想來要再過一個多月才能繼續寫第三章了

手塚和不二要一起出門了,會發生甚麼好玩的事呢?(小凱也不知道,嘻嘻)

這章比較歡脫,小凱寫着寫着也笑了(下一章可能會更歡脫,小凱在考慮遲點寫歡脫文)

 

arrow
arrow

    藍月凱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